close

整理上次做道具搞的像戰場的書桌XD”

 

 

中午表哥放假來我家吃飯

當兵受訓一週就感冒回來….b

 

 

下午在田裡

幾乎每次都要帶點傷回來…b

跟某人講完話後我爸還是堅持之前的某些作法

結果他跰出一句這是林北ㄟ尖喜”(台語)

XDDDDDDDDDDD

他想搞笑的國語翻譯為這是你爸的鍋鏟

好爛的諧音可是我偷笑了XDDDDD

 

 

晚餐薑母鴨

我弟每次看到我臉因為沾到酒紅通通都一直笑…= =a

 

 

 

外婆今天好像左手整個都不能使力了

結果從住院三天變成三週….

下週連奶奶要開刀也要住院….

 

 

 

照片是昨天大舅媽給我的不織布蛋糕*v*//

交換條件為三個空白光碟盒~

手很巧的慈濟人~現在在開班授課很多東西

上次香包吊飾也是她教我的喔:”D

(雖然我好像忘光了..<>)

倒是看到上面的小餅乾就想起跟冠秀+寶路哇琪在展示課做的展示作業

下落不明的作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