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工作看起來都比較有趣
聊著聊著還一度想要來交換一下工作內容(H)
主任突然冒了出來長的有點像大軍XDDD
Phyllis跟Alen挑了N支眼鏡產品我得重拍修圖弄海報
拍著拍著....覺得有些墨鏡還挺美的=v=//
 
 
今日重頭戲是Phyllis大姐的生日
一早大家就偷偷募款去訂蛋糕跟飲料
下午設計部跟業務部集合唱了歌切了蛋糕x3
DSC03441  其實我覺得料多的有點恐怖....b
阿弘把公司相機拿給我拍
可是跟大家都不熟根本不敢靠近拍..T  T
嘛..最後趁著相機還在我手上就拍了下我拿到的蛋糕~
超大一塊可是上半塊疑似是乳酪我不喜歡...勉強吃完了orz
DSC03458
 
 
小子打哈欠可愛爆啦啦啦啦啦~X////D
 
 
一天跟一天的記憶彷彿是斷開的..@@?
 
 
辦了台銀戶頭的4.5年來第一次刷了本子
終於把欠我阿母的北上旅費還她了~
也有錢可以修眼鏡嚕:"D
倒是上面出現好幾個雲科大的字樣我都不知道哪來哪出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