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郵局
陪外婆在銀行辦東西
弄好久還弄錯= =|||
感謝最後那位有耐心的職員>"<
途中接到璇電話XDD
希望快點找到修電腦的店家@@..
跟表哥借了機車
我妹載我到誠品
說真的我第一次進去XDD|||
還是找不到UG的書.....
我妹call out求救所以跑去順發找
雖然只有兩本可以挑但有就好這樣....= =
跑去吃午餐再去幫阿母送個飲料
回家開始看書..
真不愧是電腦書有夠無聊....
尤其是看到完全不能理解的章節就睡意侵襲..Q  Q
 
 
 
明天不知道要穿什麼
明天不知道九小時要幹麻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心人
明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喝飲料
明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不知道的事
我把自己搞的很緊張
還有明天我是家裡最早出門上班的...
嗚          要‧忍‧耐
當初早餐店怎麼融入的我都忘光了....
明天要打起精神>"<
真的掰了我的短褲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