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好大好熱
蚊帳一直飛過來騷擾我= ="
看了多羅羅~ 戰爭場面有點莫名搞笑XDD|||
瑛太的出現也嚇了我一跳XDDD||||
.....我總覺得女主角有點萱子的影子!!!?
 
 
織品課程今日結束了~
努力換來的成果真好:"D
等老師評分時跟冠秀跑去系圖吹冷氣看書~
聽到很熟悉的聲音果然是小胖XDDD
問了下專題狀況
龐德的情況真的是哭笑不得....b
希望學弟妹們能順利過完一年~@@
 
 
 
回宿舍上MSN祝熊寶貝生日快樂~
貞儀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幫她慶生XDD
很搞笑的跟妤娟一起出現在即時樂時熊還糊里糊塗的說真巧
等好久的晚餐   還意外得到一瓶檸檬紅茶XD|||
吃飽後貞儀偷偷消失去端出蛋糕~
就在店裡唱起生日快樂歌老板還幫唱~感謝XDD
熊寶貝瞬間臉超紅好可愛XDD////
到這時候熊才發現我跟妤娟還有阿妮突然的快閃是有目的XDD+
吃到快吐的我們面對著蛋糕只能一片靜默=3=....
還好後來除了外帶的小白其他四個都吃完了~XD|||
出店門之前來個捨不得的愛的抱抱>W<///
以後就不能三不五時玩抱抱了耶..Q ^ Q
 
 
整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