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4

早上無預警的參加會議

與會人員:三爺+羿嵐+翊誠+….

很不妙的組合….

三爺劈頭問我在工作內容是啥….

完全想不起來為何會扯到入子….

反正….

給我的感覺就是沒人在乎設計的存在

我覺得把畫面弄得美美的細節表達很清楚是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

可是他說得也沒錯,

只要能在最短時間內做出需要的東西再怎麼醜也是可以的,

那才是一間公司所需要的效率….

只是…..我覺得設計在這家公司中不被需要很傷心

還被以為是跟小畫家一樣的效果更傷心羿嵐踩到我雷了….

然後被問說為何芝瑩進來3個多月沒辦法獨立作業?

公司的產品就這樣應該畫過幾次圖就懂了…..

當初有人教我嗎?我畫錯了有人跟我說嗎?

沒有。

可是我現在要為了一個人負責任。

其他他講得很實際的話我不想說,反正….芝瑩要學好謹慎點。

我真的很想說畫2D是很簡單沒錯~但是要畫一張好的2D不簡單。

這跟做事一樣,同樣一件事你可以做得很隨便,你也可以做得很嚴謹。

端看對待事情的態度而已。

可是那個當下,我被講得啞口無言。

再然後問我要不要畫3D,重點:”翊誠說你好像沒有意願學3D”

好你個放冷箭,

我沒有意願的是對人……

在開會前半小時我還去問阿寬然後在改一個很簡單的3D……

對阿!!!!

他問我工作內容時幹嘛不說之前莫名其妙還要設計眼鏡這個耗我超多時間的!!

偏偏要說入子雖然是小事確很多很雜….

我真不會講話….

算了…..反正某人最近會開始教我3D…..

然後就叫我先離席了…..

一坐到位子我真的眼淚快要奪眶而出….我好在意沒人在乎美感這件事…..

結果不知道某人又講了啥沒幾分鐘又全部門被叫去開會….

硬是把眼淚吸回去…….

 

 

下午安哥拿東西來給我

居然問我說:”你們跟翊誠是怎麼了?你們都欺負他吼?”

到底是誰在欺負誰啊!!?

或許是我們之前在大爺的羽翼下過的太安在了吧?

 

 

還好本來晚上就有約,下班鈴聲一響馬上走出去,

看到了彩虹,這大概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三秒鐘。

 

 

老地方等士嘉來載我,前進台南嚕~

可是….我想看的玩具總動員3…..

時間上能配合的場次只有3D版還是中配!!!!

可是…...只能屈服了….orz

排隊買票時跟他說讓我刷卡我想要首刷~~~

:”借我看一下?”

不疑有他的給了他下一秒話題扯到我皮包裡閃閃的專輯預購單…..(High)

等到要買票………….….我的卡勒==???????

他給我藏起來==!!!!這招真高招我要學起來!!!

晚餐來不及只能買影城食物~還需要動要到托盤好好笑XDDD

熱狗堡好吃~雖然有點過鹹~>*<

片頭有個白晝與黑夜的小動畫~

我覺得做得很好耶~>W<///簡簡單單的人物跟過場銜接~

然後其他電影的預告片…..

舞蹈的那個……我想看>X<////

目前看起來是很老梗的芭蕾&街舞要結合的故事~

可是….3D版的好有臨場感==!!!

而且我受不了跳舞的還有音樂也好棒….(搖啊搖….

唉呀又離題了….XD

正片開始~請自己去看~哈哈~真的很精采喔~XDDD

基本上我覺得動畫片都有一定水準啦~

而且還有PIXAR這個招牌掛保證~

我好喜歡小女孩跟三顆碗豆喔!!!爆炸可愛的>W</////

然後後面我又偷哭了…..

 

散場後跑去M吃個薯條聊個天~馬上接到阿母查勤XD||||

晃去成大校區散散步….

這裡有恐怖的大鐘!!!!

還沒整點它就在響了,旋律還有點詭異~~==|||

感覺等鈴聲結束就會有殺人狂從後面衝出來…..orz

 

 

下班看見彩虹,
很開心的拿出相機跑過去要拍....
結果就幾乎消失了.....Q口Q||||
拍出來根本就看不清楚....
那....自己畫好了....
想是這麼想...我也沒耐心跟筆電耗時間=3="
快速滑鼠7撇流~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