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我結婚了!!!
(其實是被賣掉因為一早我就在別人家(掩面))
反正算是惡夢中的一點好夢...
老公很不錯!!!但是我不記得長相Q  Q...
 
 
繼續那個織品實用品作業
一個下午就縫縫縫
還看了2007韓國 Dream.Concert
畫面拍到歌迷用人海螢光棒拼出TVXQ的大字樣
站在舞台上看到那畫面應該很感動吧Q v Q//
還有仁英sexy的一面~>///v///<
之前沒聽過的女藝人~
是最近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才開始注意的可愛女生:"P
 001
↑右邊是跟她一起體驗結婚生活的螞蟻
看到他要說A~~~(拖長音XDDDD
 002 紅心v紅心///
 
 
又跑去頂樓了不過天氣灰朦朦的也沒啥風...
File00642
 
 
悶的時候汗要流不流的真煩....
好久不見阿迪老師又讓我痛快流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