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夢到顧先生跟梓先生握手後又翻臉
接著中國大陸演習變成戰爭
我被流彈打死 ( 抖抖
就不能來點歡樂的夢嗎orz
 
 
中午跟大軍聊到日劇演員~
rookies裡面好幾個跟以前作品落差超大的阿XDD
是說這兩天因為阿白的大力推薦(?)所以也看了下三郎
真是部低級的很北七的戲阿尤其是那三個裸女...orz
我深深覺得阿良演公主D的黑暗史比石黑的三郎好太多了XDDD||| 
 
 
昨天還豔陽高照今天就下大雨
趁雨停跑去買朵玫瑰要拍作業附贈兩支快謝了的桔梗XD"
走出店門下大雨差點把花打爛...冏|||
其他人先拍我就跑去印版畫
前兩週泡的紙都發霉了想趕快用掉...因為還不少張..XD
弄一弄時間也到了最後硬是用數位相機先拍>3<"
有的挑總比沒的挑好阿...
 
織品印章習作讓我體會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道理...( 掩面
雖然如此這般一塊都至少要花掉2-3小時以上耶...(再掩
 DSC_0019
 
 
噗!!!原來冠秀是去送機不是回家XDDD
真的沉浸在滿滿五次方的世界出不來了~
話說上次要跟冠秀借棒針跑去敲她房門
一打開有雙發亮的眼睛嚇我一跳XDDDDD
那天她被抽中可以在演唱會前去跟五次方見面
相處四年來真的是第一次看她對偶像這麼熱衷的耶!
以前跟阿妮要拿日劇韓劇去洗她腦都沒成功過的說XDDDD
哈哈    老天爺應該是看到冠秀這麼熱忱所以把好運給她了~
還拿到心儀對象親手製的紅蛋 害羞出運啦~XD
 
 
半夜去接雅琇我看到車站關門的7-11了@ @!!
7-11不是24小時的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