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  拍得太好了!!!
 
他們不是我們的家人,但我們每天三餐,都是由南部而來,你們可以繼續麻木的工作玩樂,
 
也可以舉手之勞把此訊息轉傳出去,或許更能勇敢南下,真正幫忙他們,我們的手足同胞,
 
幫他們恢復生活,就是幫台灣恢復正軌,不要以為一切與你無關,等菜價高漲,甚至斷糧時
 
你就會了解,每個人的苦難其實就是我們的苦難。
 
 
想想自己究竟為了這塊土地奉獻過什麼了?
 

 
依舊是打掃日,
中午公司的水來了!!!
雖然水量很小但是總算可以上廁所了!!!(舉公司(?)歡騰)
然後就是冷氣主機修好了,開始清電腦救電腦。
說真的這幾天機器都比人尊貴,
有水機器用有冷氣機器吹~XD"
我們洗樣品的還是髒水...=3=(想把樣品整批丟了....b)
 
中午吃飯很自然的又捲在椅子上....
主任看了看說"人小隻就是有這種好處,看我們想彎腳還彎不起來(一邊表演)"
笑炸我XDDDD||||
我們辦公室的男生都挺有表演天分的~亂演都很好笑XDDD||||
小李大概來剛一個半月吧~大家都說來的真是時候~
一個人當五個人用阿XD!!!
搬東西,小李!換水,小李!模型室,小李!RP機,小李!組電腦,小李!
啥事都有小李!
頭好壯壯超耐操!(拍手拍手)
 
下班前沒啥事作了...開始重抄我泡水發臭的資料
喔真的好噁!!
噁到我狠下心把圖學課本整本丟了....(我的嘔心瀝血筆記...阿調對不起...(哭
而且私密筆記本被拿出去曬時還被翻開了=口=!!!
MY GOD裡面有寫我工作到一半抓狂的發洩字眼耶!!
這本是小胖學弟送我的畢業禮物說....
他的筆跡也溶化在水裡不見了....>"<
明天莫名其妙的我們這六個還要上班....(除了外勞跟資訊課外都沒人上班了...
 
今天超過3個人跟我說我黑了....
嗚....我的手腳有斷層色...
最白的是貼著OK蹦的地方...(掩面
最黑的是瘀青(咦
而且我還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泡髒水泡到黑還是曬到黑....
 
我家還是沒水~
保守估計(?)應該是因為在管線後半段的關係.....
明天要來嗎要來嗎?!
高雄某些地區也在停水狀態.....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