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一聲令下的打掃
突然就想做些什麼
然後....
對房間牆壁一隅下手(噗
我弟跟我妹的第一反應都是說我會被罵死XD||
恩....畫都畫了too late~(攤手
 
 
打掃滿身大汗就直接倒在房間地板上睡午覺
事後聽說表哥來拿東西一上樓就看到一個人倒在那XD||
 
 
晚上回老家請客
神明生日的樣子~
好熱四週又一堆人在抽煙="""=
大人們又聊到我叫我去考證照...煩耶="""=
偏偏同桌的叔叔剛考過啥的甲級
嘖!
 
 
結束後載我妹回宿舍~
阿母他們問我有沒有記得怎麼去
聽起來的意思是以後都要我載她回來了!?戴太陽眼鏡
 
 
呼吸很不順.why?
 
 
小子站在積木上用手扶著喝水器喝水
腳酸了手扶不住了
往後一倒掉在木屑堆中一動不動
你懶的好可愛XDDDD紅心
 
 
呦呼今天是大妹生日耶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兼工作順利~~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