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4 Mon 2009 22:17
  • 耳機

下午又可以用小李的電腦收mail嚕~:"P
 
阿弘說有空要我開始畫2D外觀設計圖,好恐怖>"<
 
明天會有人來面試嚕~
阿弘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
聽說辦桌那天董事長當大家面說的...b
 
下班時間還在聽阿弘講UVEX
昀蓁拿著張紙過來
一瞄到ARX-2尺寸就心想不妙...果然orz
加班嚕-----
我寧願晚點走也不要早點去上班....
感謝小李跟瀞寛幫我搞定耳機~
有音樂陪我加班好多了~害羞
另外還開了噗浪
雖然沒空一直回但知道有人在同時間陪著的感覺真好~*
其實不討厭加班
是討厭加班還趕不完or軟體一直操作不順
我靜靜的做著我的事  不會有人突然跑出來說要幹嘛 不會有人打斷正在做的事
而且,好涼。
恩....希望我沒有不小心唱的太誇張...(現在想到來不及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ish 的頭像
s.Fish

魚。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玟瑜
  • 替你說:"那就好~XDD"
  • Yung-Shun
  • 還沒簽啦XD
  • 玟瑜
  • 越想越不該簽.....聽起來是簽了在後悔XD?
  • Yung-Shun
  • 嘿阿~~不過終究應該還是不會簽吧......越想越不該簽xd"
  • 玟瑜
  • 猶豫要不要簽賣身契?
  • Yung-Shun
  • 結果延期了所以暫時放鬆了 不過在猶豫別的事 囧
  • 玟瑜
  • 某小白我知道你在說你現在處境...(拍拍

    如果老闆像你這樣想就好XDDDD
    飲趴思博~(攤手
  • 梓榕
  • 恩....希望我沒有不小心唱的太誇張.

    當然沒有,你這叫做在職進修,很值得鼓勵
  • Yung-Shun
  • 熬了很久之後發現之前很多都弄錯時心情會更差....
  • Yung-Shun
  • 其實不討厭加班
    是討厭加班還趕不完or軟體一直操作不順

    沒錯....

    熬夜時東西又一直弄不出來會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