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理行李結果還是不小心熬了夜= =
天氣好過頭了我說
穿著全黑的學士服繞校園
出汗出的跟做蒸氣浴沒兩樣
大禮堂就坐
校園影片回顧跑跑跑XDDD
歌很好聽這樣~沒認錯是張雨生的歌聲吧?!
專題演講我很喜歡:"P
"沒有人能讓你不開心,只有自己讓自己不開心"
"算分數時看出一個國家的教育態度"
"5050的機率"
恍然大悟未畢業帽穗要往右
所以今天下午大家的帽穗都變成往左了:"P
我的扁頭一直撐不住學士帽= " =
禮成後跑出來找家人
跟他們說不用來還是來了XD||||
還帶著乾扁的葵花子 
哎呦我都快忘了我家有養老鼠XD|||
原來被我媽發現了    也好 
以後不用偷偷跑去樓上找牠玩XD"
在外面隨便拍下照就帶他們去圖書館吹冷氣順便看書展
然後去騎鐵馬看了下荷花池
我對自己沒辦法把人像拍的很美感到困擾......
接著去陽光棕櫚吃晚餐
大爆滿外面一堆人排隊= =
我說...就是從小到大被挑剔的教育才讓我現在對別人很挑剔
明明就是好的一面硬要吐我槽= =
不過不否認長越大表現好像越退步!?
回宿舍搬了行李他們就趕回家了>"<
恩....覺得行李沒很多耶....
看的到後照鏡也沒動用到後座~=v=||
只是從綠島帶回來的特產被唾棄......"orz
 
接到璇的畢業快樂電話~哈
素食店老板娘的畢業快樂
還有2樓7樓初次見面的阿姨的畢業快樂
謝謝大家:"P  (雖然對形式真的不太有感覺(毆
總之,我還在。
 
 
 
【遺落】

EPSN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